妩雅

没人会理解我

“我要你帮我做这些吗?”

“我求你别操心了。”

“你赶紧给我滚,搬走!”

好。好!好……

我过着,操劳的、懦弱的、迷惑的一生。

我没有文化,干不了大事,

那我就用一生学会做一位贤妻、良母。

我想干得多一点,再多一点,

让你们觉得我在这个职位上是合格的。

没有人会理解我,

他们只会觉得我抠门、固执、愚昧。

我就是要干活、赚钱、抱怨,

我多么渴望他们能认可我,

觉得我是个值得被肯定的人。

但没有,一直没有,永远没有。

我也会去想是不是想穿一点算了,

可做不到,就是做不到。

我的一生就这样了吧,

没有人会理解我,也不需要人理解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)